此生不换

给以后的自己,留下点什么。

那个夏天,阳光穿过树叶留下点点斑驳,聒噪的蝉鸣不休不止,你低着头说哥,你出去上学别忘了我,放假一定早点回来,我哪儿也不去在这等你。在车里我没敢回头,眼泪流了一路。
一转眼快十年了,我们都在,只是原来的距离,早已被呼啸而过的时间冲断,我还是我,可你在哪里?对不起,是我把你弄丢了,看着朋友圈你的幸福生活不忍心再去打搅,甚至我自私的想过要是你的婚姻不幸福就好了,这样我还能理所当然的出现,然后给你一个肩膀,告诉你没关系,还有我。
罢了,终究你我不一样,退一万步,就兄弟的感情而言,你也远不及我对这份情义所看重的。就这样吧,在平行时空有过交集的两条线,只会越离越远越来越远。

评论